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班

时间:2018-05-16 08:32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业综合能力,59日下午,我校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班。

青海省知名企业家论坛《赢爆青海》发起人、首席讲师王凯政,青海交通音乐广播主持人、高级培训师王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副主任王彦芳及9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1.jpg

 

仪式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彦芳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参加课程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计算机学院《OTO智慧教育服务平台》创业团队负责人顾植发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2.jpg

 

在讲座环节中,王铎老师以“打造阳光的创业心态”为题,开启了本期训练营的第一讲。王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分析创业者应该具备的要素、创业中遇到的陷阱、创业者的良好心态,通过互动式教学,和学员们共同探讨创新与创业的内涵、创新与创业之间的关系等问题,鼓励同学们 “在清贫、寂寞和忍耐中积蓄成功”。 王铎老师围绕创业团队在实战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运用丰富而生动的案列介绍了许多创新创业大赛中需关注的内容和掌握的技巧。精彩的讲座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本期训练营为期二个月,旨在切实提高大学生创业团队凝聚力、协作力及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为具有创新创业热情和愿意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学生,提供系统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