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赴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等创业园区交流学习

时间:2018-10-15 10:49        点击量:

为响应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号召,增长我校大学生创业知识,提高创业激情,10月10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学校2018年创新创业活动月系列主题活动计划,组织30余名孵化园创业团队学生和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学生赴青海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和青海青年创业园两家省内优秀创业孵化园参观学习。

 

参观启迪之星孵化园、青年创业园信息(修改) (1)869.jpg

 


此次参观活动主要包含园区介绍、企业参观和深度座谈交流三部分。每到一家创业孵化园,工作人员都会为大家详细讲解孵化园的建设历程、发展现状、运营模式、特色文化等,使大家能够对这些优秀孵化园有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走访参观了园区内典型创业企业,与创业者现场交流分享他们对于创业历程的感受。在与园区工作人员和创业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会上,我校学生创客们提出了他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疑问和困惑,园区工作人员和创业企业负责人为大学生创业者们提出了创业过程中的建议和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参观启迪之星孵化园、青年创业园信息(修改) (1)871.jpg

 


青海青年创业园是运营时间超过9年的大型创业园,自身具有非常多亮点与特点,启迪之星虽然在青海成立不久,但作为清华科技园下的创业孵化器,也有自己独特的管理模式,参观学习活动既有高度又有深度,让学生们获益匪浅。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团队学生甘亮辉说,“这次走访学习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回校以后要认真梳理总结校外园区创业企业好的做法和经验,把它运用到实践中去”。

 

参观启迪之星孵化园、青年创业园信息(修改) (1)872.png

 


本次参观学习,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的全面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牵线搭桥,打造舞台,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帮助与支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了解创业政策,理性创业,成功创业。

 

参观启迪之星孵化园、青年创业园信息(修改) (1)868.png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