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时间:2018-10-15 10:47        点击量:

 

1.jpg

 

10月9日,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青海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我校城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盛大启动。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王绚、科技厅厅长莫重明、校党委书记张雄伟、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及省市州有关部门、创新创业企业及我校创业团队师生代表共300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周由青海省科技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协主办,青海师范大学、青海(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共同承办。

 

2.jpg

 


启动仪式上,张雄伟为青海省科技厅认定的众创空间和科技孵化器进行了授牌。梅岩作了主题交流发言,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化,从搭建平台、政策引导、营造氛围等方面阐述了学校在双创教育中的积极做法。同时,还指出学校当前在双创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高质量创新创业主题论坛”,邀请南京大学(常熟)生态研究院、启迪之星等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并结合全省创新创业工作实际,启发全省创业青年未来发展思路,我校200余名师生参加。

 

4.jpg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强化大学生双创能力训练,学校将以本次全省创新创业活动周的启动为契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开展以“创响师大 创响青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活动月,通过创业论坛沙龙、创业培训、创新创业训练营等一系列培训活动进一步培育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激情!

 

5.jpg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