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训练种子营正式开班

时间:2019-04-01 14:38        点击量:

我校创新创业训练种子营正式开班

 

为了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3月13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种子营正式开班,共有来自经管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学院的80名大一学生报名参加了第一期讲座,讲座由韩小兰老师主讲。

 

图片1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彦芳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向参训的同学表达了就业指导中心对于他们创新创业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图片2_副本.jpg

 


韩小兰以打造阳光的创业心态内容为题,开启了本期训练营的第一讲。她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创业培训,创办和改善企业的具体流程和步骤,并围绕创业团队在实战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运用丰富而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在创业中保持阳光的心态等,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本期种子营为期四个月,旨在提高本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学习实践能力。为具有创新创业意愿、乐于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学生提供了系统学习的机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