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02 09:41        点击量:

_dsc2009_副本.jpg

 

10月31日,由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教育厅、共青团青海省委、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联合主办,我校和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省政府副秘书长郭臻先、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副书记梅岩,科技厅、教育厅、人社厅、科协、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相关领导,大赛专家委员会成员、省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代表、创业专家导师、参赛团队(企业)代表、科技服务机构代表、创业者等1200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_dsc1973_副本.jpg

 


晚会回顾了四届大赛历程及“双创”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回顾了四年来累计参赛的1400余项创新创业项目,并以短片形式展示了参赛选手们的创新创业成果和青春激扬的团队风采。晚会上,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外,大学生们精彩纷呈的“双创”文艺汇演也令人耳目一新。沙画表演《创青春—成长之路》,生动演绎了创客们在创业道路上的心路历程;校大学生艺术团藏族舞蹈《我们都是亲兄弟》热情奔放,表达了创业团队手牵手、肩并肩,勇敢向前的团队精神。最后,晚会在舞蹈《一家人》的精彩呈现后圆满落幕。 

 

_dsc1912_副本.jpg

 


本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吸引了近36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分别评选出了企业组和团队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组织奖各8名。我校2支团队获三等奖、4支团队获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_dsc1851_副本.jpg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