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生源地及生源地相关信息的解释

时间:2019-12-18 09:02        点击量:

一、什么是生源地?

学生就业工作所指毕业生生源地是指学生入大学前居民常住户籍所在地。

1.本科生的生源地:本科生的生源地是指高考时的居民常住户口所在地,可根据大学入学时户籍由何省份迁来学校作为判断依据,如果户籍未迁入学校,则以目前户籍所在地区为准。

2.研究生的生源地: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入学前未间断学业,由大学起连续攻读的,其生源地为考入大学前居民常住户籍所在地;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入学前有过工作经历且已在工作单位落户(非集体户)的,原则上以工作地为生源地。

二、什么是生源地主管单位?

1.生源地主管单位是各省份负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府主管部门,各省份关于接受毕业生的具体规定参见学生就业信息网的“政策法规-地方政策规定”栏目中的有关文件。

2.当学生将生源地区信息补充填写齐全后,生源地主管单位信息会自动对应显示。

三、生源地信息错误如何修改?

1.生源地区信息错误范围局限于同一省份内的,在学生个人信息处于草稿状态时学生个人可以直接修改,如提交后发现信息出错,请联系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修改。

2.如果生源地区信息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错误,请联系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各学院汇总拟修改信息交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修改。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