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03 10:53        点击量:

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1、 招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专业、男女不限,学生会成员或班干部优先录取,精通少数民族语言优先录取。

2、 招聘人数:10

3、 招聘岗位:信息化建设实施与服务人员

4、 工作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及各市州,其中西宁市3人,各市州7人)

5、 主要职责:信息系统建设需求分析,政府部门业务对接,系统维护服务等

6、 工资待遇:面议

7、 报名方式:简历发送至邮箱 zhang_j@les.cn

8、 联系人:薛先生       联系电话: 025-82285512

 

公司简介: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莱斯信息”)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旗下的高科技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定位于国内一流的信息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已构建起民航空管、智能交通、应急指挥、软件与信息服务四大业务板块。莱斯信息始建于1988年,自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完整的顶层设计、系统集成、软件研发、设备制造和运营服务能力,质量保证体系完备,拥有各类资质4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项,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863”计划和火炬计划项目,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江苏省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