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导师座谈会

时间:2018-10-15 10:48        点击量:

10月10号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座谈会在创新创业学院培训室召开,12名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和校内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2.jpg

 


周晶主任向与会导师来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概况,并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希望与会导师和各位参会人员能畅所欲言、多做指导,站在新的视野中,就如何在新的起点上,以“互联网+”新思维、新模式,进一步加快我校创新创业的教育改革,共同探索一条具有我校特色、适合学生发展的有效途径。

 

1.jpg

 


会上,王彦芳副主任、王敬佩副主任就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运营情况、入驻创业团队的发展情况、学生创业意向分别进行了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校外导师进行了交流。

校外导师们结合自身的创业历程,从学生的就业观、创新意识、创业需求、创业素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具有理论性和实践性的宝贵建议,希望身处创新创业热潮的大学生们,在社会实践中施展才华、放飞梦想,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座谈会后,为聘请的创新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