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会

时间:2018-10-15 10:47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专业化水平和服务质量,10月11号下午,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会在创新创业学院头脑风暴室召开,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11.jpg

 

此次培训邀请省内知名创业培训师石鑫为大家做了有关创新创业的主题培训,石鑫老师从省内外创业教育的现状、创新创业政策、创业团队的管理、创业项目的申报、创业资金的扶持、创业实践的开展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参会教师与培训师就如何指导学生开展项目、科研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在会上强调,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在工作中要提高对创新创业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注重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把握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变化,结合专业,努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能力,从而有效推动学校“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12.jpg

 

此次培训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人员熟悉创新创业政策、掌握创新创业工作方法,提高创新创业工作规划、指导和服务水平,促进我校创新创业队伍建设、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培育和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